伤心秋刀鱼

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

【易峥X花海】和好兄弟住一起怎么了?

*双退役后,解说(主播)峥X主教练海




上海又实行管控了,罗思源不巧被封在家里,和刘天豪大眼对小眼。


“幸好我屯的冈本够多,管够喔~”


“你的脑子里99%都是黄色废料!”


罗思源用三分幽怨七分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刘天豪,害羞是不可能害羞的,因为这种暗通款曲的“勾当”在退役前就干了不少了。


刘天豪收下罗思源的“秋波”,他自以为的秋波,然后回以一个极尽妖娆的媚眼,遭到了后者的嫌弃。刘天豪把这看作是欲拒还迎,腆着脸把罗思源拉过来,让他坐在自己旁边。


“梦回2022年了。”


“你是SK,阳教是47,小黄和二郎还是彼时的小黄和二郎,哈哈哈…”


罗思源撇了撇嘴角,不可置否。


“那你是什么?”


“我是你老公啊。”


刘天豪嬉皮笑脸地靠过来,下巴蹭了蹭他的肩膀,而后笑着歪倒在他怀里,像只找主人撒娇的大型犬。


“严谨点,是室友。”罗思源纠正道。


为什么是室友呢?这要从几个月前向阳的一通电话说起。


那天刘天豪正在直播打游戏,匹配到的队友不是很聪明的样子,他不乐意开麦,便语音转文字指挥队友。但是效果不明显,队友还是一意孤行,让他打得难受又憋屈。


正当这时,微信电话响了,刘天豪一看是向阳的。考虑到手头的游戏还未结束,他开了免提。


“罗思源在干嘛,怎么不接我电话?我打了好几个了。”


刘天豪的精力都放在游戏对局上了,一开始没意识到向阳的问话有什么问题,以及自己还在直播这件事。


“他没接啊,应该在洗澡吧。”


“那你去帮我传个话呗,我有事问他,还挺急的。”


“我…”


“我在直播…”


此话一出,向阳和刘天豪一起沉默了。


直播间的观众们想集体装死,就当她们不存在吧,有什么话是粉丝不能听的!


“我好像又不是很急了,你直播吧,我挂了。”


向阳心想:只要我遛得够快,尴尬的就不会是我。


其实,不单是开直播这么简单,刘天豪还开摄像头了。也就是说,他的慌乱,他的不知所措都被大家看在眼里。


粉丝不是傻子,这么多年的蛛丝马迹,她们怎么会发现不了自家野射的不对劲。她们秉持着只要两位当事人不说,她们就不戳破的原则,从两人都做职业选手时的糖点密集期,一直坚持到了现在。


然而,此刻刘天豪亲口承认了,他和罗思源待在一起。


休假时间,同处一屋,洗澡。


如果是找好兄弟玩,也不至于在人家家里洗澡吧……


不懂就问,这和官宣有区别吗?


刘天豪决定装傻到底,即使脸红一阵白一阵的,也要强装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。


他不敢看弹幕,不知道弹幕其实并不是他想的那样。


他以为的弹幕:?????????


实际上的弹幕:和好兄弟住一起怎么了?以前又不是没住过。


弹幕老师们专业堵柜门二十年,这柜门不论被正主踹得多厉害,她们都能圆回去。


那假如仅是如此,一个人装傻,一堆人装聋,这件事绝对可以翻篇了。


谁能想到另一位正主——罗思源过来了呢?仿佛宣誓主权似的,他身上穿着刘天豪的T恤,大一圈,松松垮垮的。


刘天豪闻着出浴后香喷喷的罗思源,喉结滚了滚。


罗思源好整以暇地盯着看刘天豪漂亮的喉结,脚下不由自主地靠得近了些,快要贴上他的椅子。


“你…你回阳教电话了吧?”刘天豪连话都说不利索了,一改他平时捉弄人的底气十足。


“回了。”


又是一阵沉默。罗思源在旁边,刘天豪无心打游戏。英雄阵亡之后眼神不敢乱瞟,电脑看不得,身侧的人更看不得,只得把装备栏和信息页换着点了千万遍。


“弹幕有人问你,我为什么在你家,刘老师不给大家解释解释吗?”


刘天豪闻言抬头,欲与罗思源进行一番眼神交流。他对着罗思源挤眉弄眼,奈何对方挑了挑眉毛,屏蔽他的一切信号。


他有贼心没贼胆,心里想说“我们同居了”,嘴上最终说出来的是“我们是室友啊”。


罗思源听后飘飘然地走了,留下刘天豪在风中凌乱。他摸不准了,罗思源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?


后来,他在床上和罗思源做有氧运动时得知了答案。


好你个罗思源!


原来罗思源一直不介意公开!


更离谱的是,罗思源知道他以为自己不愿公开,故意套路他说出“我们是室友”的鬼话。并且此后经常拿这句话来压他,“你自己说我们只是室友,你怎么能对室友这样呢?”


嗯,是室友没错,而且是睡在一张床上,会亲嘴,会做/爱的“室友”呢。




TBC.




下文:和好兄弟睡一张床怎么了? 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51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