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秋刀鱼

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

【易峥X清融】难哄

*为什么峥融没有粮?我随便写点好了。




“黄三土,我发现你真的很爱管我。”


“奥。”


黄垚钦很疲惫,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都在诉说着很累想摆。


每当这种时刻来临,他总想着在自己最亲近的人身上放肆一下,偏偏那人不知是真傻还是装傻,非要跟他对着干。


听歌不带耳机、疑似不文明用语、玩鲁大不给链子、不挡诸葛大招、玩宫本K头。


一句话总结:刘天豪的行为极其“恶劣”。


黄垚钦记得,向阳曾经这样评价他和刘天豪的恋情:“双天蝎,互相试探,强占有欲,又是一个队伍的,还是双C,你俩是谈恋爱呢还是渡劫呢?”


当时的他很是天真很是不屑,觉得刘天豪大他四岁,一定会把他宠上天,向阳明显多虑了。


事实证明,向阳这个过来人的确是富有经验的。刘天豪当初哄他在一起的时候有多深情,现在把他吃干抹净之后就有多薄情。


熄灯了,屋内静悄悄的,除过向阳平稳的呼吸声,静得连空调吹落灰尘的声音都能分辨。


屋外某人的猫步声也不例外。


门被推开一个缝,黄垚钦睁着眼睛,一动不动地看着刘天豪从门缝里挤进来,再一步步地靠近他的床。


他也想装睡,可他怕屋内太黑了,刘天豪的近视眼看不清路。


刘天豪摸上了床,黄垚钦一点都不想为他挪地方。


僵持不过一秒,刘天豪握住他的腰,把他往里抱了半寸。


“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没有就是有。”


“无聊。”


刘天豪不由分说地扒过黄垚钦的肩膀,把他一个劲地往怀里揽。


床就那么大点地方,黄垚钦无处可躲,只得顺势陷入这个温热的怀抱。


“我错了。”


“垚垚。”


刘天豪的说话语气软下来,和直播那会判若两人。


黄垚钦沉着面庞,缄默不语,任时间悄然流过。是不是他平时不耍脾气就真当他没有脾气?他已经不是刘天豪一个拥抱、几句软话就能哄好的人了!


“理理我,嗯?”


刘天豪附在他耳边,本就好听的声音,在黑夜的氛围下衬得愈发撩人心弦。嘴巴会骗人,但心跳不会。黄垚钦蜷起拳头,用力压制住自己擂鼓般的心跳声。


“再不理我我就亲你了。”


“你错哪里了?”黄垚钦陡然开口。


刘天豪的眸子里恍然间多了丝情欲,欺身压过来,撬开他的牙关,堵住他的嘴巴。


黄垚钦没有反抗,反而配合地抚摸刘天豪的后脑勺,让他吻得更深。


刘天豪又有什么错呢?不过是错在没有早点哄黄垚钦罢了。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24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