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秋刀鱼

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

(旭润)第三种绝色 前言

        锦觅的魂魄还有五百年才能聚好,这期间旭凤思考了许多往事,得知了润玉和龙鱼族的始末,也得知了润玉为了锦觅丧失了一半仙寿,命不久矣。所以想回到过去,改变过往,让兄长和锦觅不用受这些无妄之灾。凤凰的想法是这样的:毁掉锦觅的陨丹与她好好相爱,给润玉服用陨丹使他不会爱上锦觅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,逆天改命乃禁术,会发生很多变数。改变过去的事情,会产生蝴蝶效应,导致之后一系列的事情都脱离正轨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,是旭凤不知道的。润玉从头至尾爱的都是旭凤,只不过是因为知道自己和旭凤绝无可能(亲兄弟还有灭族之仇),但是也不想让旭凤和别人在一起,所以才要抢走锦觅。至于拼命的救锦觅,是因为,他不救,旭凤就会救,那么可能失去一半仙寿的就是旭凤了,他不愿。润玉的情劫从来都是旭凤。

       而旭凤却穿越到过去给润玉吃了陨丹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