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秋刀鱼

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

【推文(无差)】Four First Kisses

作者:Jen in Japan

概述:超人死前血吻蝙蝠侠,蝙蝠侠震惊于那个吻。蝙蝠侠决定替超人报仇,因为某种原因他进行了次时间跳跃,见到了十七年前的大超。而这时蝙蝠侠的伪装身份是FBI特工格伦奥尼尔,小超却爱上了他,主动吻他。蝙蝠侠意识到超人和自己陷入了某种循环很久了,这次他必须做点什么来打破它……

地址:https://www.mtslash.org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31&extra=&highlight=four%2Bfirst%2Bkisses&page=1&mobile=2



这篇同人文绝对是我心中的神作。

可能有很多人都看过了,但是我还是想推荐一下。

在小超的未来时间线里双双掉马对他来说格外惊喜与甜蜜。因为 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你的幻想对象和你的命中注定是同一个人。

“我告诉过你别等的。”

“我也告诉过你我会等的。”

百看不腻,先虐后甜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